直擊/郝龍斌放話給折扣 S.H.E爽呼呼:錄影存證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H.E今天(16日)正式發行睽違兩年合體的新專輯《花又開好了》,同一天她們也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為松山原創基地節站台。郝龍斌當場允諾,要是S.H.E想在松山文創園區辦演唱會,「一定給最好的折扣和價錢」。Selina興奮的說:「有錄影存證喔!」

▲S.H.E受贈郝龍斌贈送的造型天燈。(記者徐文彬/攝)

S.H.E在發新專輯這天為松山原創基地節站台,郝龍斌也分別針對三人送上文創造型天燈。今年結婚的Ella拿到「天造地設」、單身的Hebe得到「左右逢『緣』」,去年遭到火吻意外的Selina則是「生生不息」,讓三人直呼「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辦首場簽唱會。(記者徐文彬/攝)

郝龍斌也當場允諾,要是S.H.E想在松山文創園區辦演唱會,「一定給最好的折扣和價錢」,Selina興奮的說:「有錄影存證喔!」Ella也預告,新專輯《花又開好了》第一場簽唱會將辦在松山文創園區,「天氣很冷,辦在室內大家可以『ㄎㄟˋ』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