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撞臉林青霞? 動作片女神胡慧中腫照瘋傳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台灣70年代著名武打女星胡慧中,憑著美豔外貌與台大歷史學系進修部的高學歷,與胡冠珍、胡茵夢並稱當時台灣影壇的「三胡」。不過日前大陸網路卻流傳了一張她穿著一身喜氣的桃紅上衣現身郭晶晶、霍啟剛的豪門婚宴照,其明顯發福模樣讓不少網友惋惜。

▼動作女星胡慧中常在電影中飾演英姿煥發的女警角色。(圖/翻攝互動百科)

說起胡慧中這名字,年輕一輩的讀者可能不知道,不過她除了曾被譽為「林青霞接班人」外,熱門宮鬥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更是她的外甥孫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54歲的胡慧中也不是第一次被媒體捕捉到福態的模樣,雖然曾多次被大陸媒體狠批「身材走樣」,但她卻能坦然笑說自己是家庭主婦,不在乎外表了。

▼以雍容福態現身婚宴的胡慧中,與大陸女星孫儷是親戚關係。(圖/翻攝新浪娛樂、資料照片)

這次她現身郭晶晶、霍啟剛的婚宴照曝光,依舊引起網友廣大討論,有人用「美人遲暮」來形容胡慧中,可惜她年輕美貌不再,但也有人直言「54歲的女人不拚美貌拚幸福,自己開心才是快樂的」,讚她依舊漂亮如另一位女神林青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