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全慧彬身材辣 22吋小蠻腰沒贅肉

2012年11月16日 13:03

▲女星全慧彬靠勤練瑜珈維持小蠻腰。(圖/翻拍自koreastardaily.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南韓演藝圈女星們掀起一股瘦身熱潮,紛紛上節目大秀獨門的瘦身體操,女星全慧彬透露自己靠著勤練瑜珈,維持22吋纖細小蠻腰;kara成員具荷拉也公開自創的枕頭操,吸引粉絲仿效。

一襲黑色泳裝,性感好身材一覽無遺,南韓女星全慧彬擁有22吋傲人小蠻腰,長相清秀的她曾演出多部韓劇,戲裡時常扮演可憐楚楚的「心機女」,戲外的她可是以身材火辣出名,經常在公開場合穿著性感洋裝、露出美腿,不知殺光多少底片。

日前全慧彬應邀為《首爾體育報》展示瘦身瑜珈,穿上合身運動衣讓粉絲驚嘆,因為她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絲贅肉,而且筋骨超「軟Q」。她透露,減重維持身材不靠速成,她每天養成做瑜珈、舉啞鈴的習慣,一點一滴練出窈窕曲線。

另一名小蠻腰女星代表具荷拉也曾上節目大方示範睡前枕頭操,雕塑腰部曲線。南韓女星帶起瘦身運動熱潮,昭告粉絲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