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最帥製作人台客修爆紅 風靡清純女高中生

▲莎莎與台客修組成「修理莎窗」,創近來收視新高。(圖/TVBS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節目人氣居高不下,幕後工作人員更是受到粉絲大肆討論。現在就連帥氣製作人台客修也加入主持陣容,與莎莎組成「修理莎窗」團體,在節目上搞笑演出,引發不少笑料。台客修在節目曝光後,累積一番知名度,他表示,曾在家附近遇到國高中女學生,對他指指點點,紛紛叫:「台客修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主持群左起阿翔、浩子、郭彥甫、阿諾、郭彥均、台客修上TVBS《女人我最大》。(圖/TVBS提供)

《食尚玩家》加入主持新血台客修、阿諾與浩角翔起、2moro一起上《女人我最大》進行大改造。最近傳出莎莎、郭彥甫將請辭,郭彥甫15日當眾直呼:「我就一個節目,我還請辭啊!」他解釋,是因為新書宣傳,會請假兩個禮拜。浩子則是幫莎莎澄清:「她沒有要請辭啦!但她為了工作,都不喝水、不上廁所,身體的確比較差。」而製作單位為體恤她,也讓其他主持人幫忙分擔她的工作時數。

而拍過近百支廣告的美女阿諾,自主持節目以來才逐漸打開知名度,四肢纖細的她,主持《食尚》不到半年腰圍就爆增三吋。至於剛結束演唱會的藍心湄,12月24日將於拉斯維加斯演出,這次演唱會因為親了前緋聞對象郭彥均引起大家熱烈討論,藍心湄笑說:「我本來親到陶子就打算停了,誰知道他突然拉我親他,害我連後面大東、唐禹哲都得親,因為要公平嘛!」

▲郭彥甫再度澄清自己沒有要請辭。(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