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安心亞長腿跨岩 畏高唉唉叫高空閃尿?

▲安心亞請辭緯來《電玩快打》主持棒,日前最後一次錄影十分不捨。(圖/緯來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先前主持電玩遊戲,扮演各式火辣角色。不過,近來因籌備唱片、戲劇演出,時間無法配合,日前正式請辭緯來《電玩快打》節目主持。最後一次參與錄影時,更數度飆淚表示不捨,不過,主持人納豆與製作單位仍規劃一連串的體能及智能考驗,讓安心亞忍不住哭喊:「我想尿尿!我想回家!」

安心亞最後一次錄影,就立刻向觀眾道歉,表示因為工作時間滿檔,分身乏術,不好意思常請假,只好暫時先放掉主持棒。為了安心亞的《電玩快打》畢業特輯,納豆與製作單位規劃一連串的體能及智能考驗,嚇得她不顧形象哭喊:「我要回家!」,懷疑是納豆公報私仇,趁機惡整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請辭緯來《電玩快打》主持棒,最後挑戰攀岩跳的哀哀叫。(圖/緯來提供)

在最後關卡攀岩挑戰未上場前,安心亞還興致勃勃的表示,自己沒有懼高症,所以很想嘗試攀岩,只是苦無機會,與納豆互相嗆聲,自認是攀岩高手。沒想到,才攀至約三百公尺高時,她突然一陣恐慌,崩潰大喊:「我想尿尿!我想回家!」「我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完成!」苦苦哀求製作單位放她一馬,但又不敢放手下來,只能卡在岩壁中狂吼飆淚,無厘頭爆走行為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