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誤事?納豆醉後失控 嗆粉絲:記得把痔瘡扳開

▲于美人穿大學生外套走秀。(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為宣傳新簽的歌手「阿良偉」,于美人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15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沒想到于美人卻神秘兮兮,只帶來「阿良偉」的半身遮頭照片,讓人失望!但她卻和陶晶瑩意外爆料納豆醉後失態,還曾嗆粉絲:「記得把痔瘡扳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被爆料臉紅。(圖/中天)

15日討論「白目讓人討厭的大學生」,沒想到于美人犀利地指著納豆說:「最白目的應該是納豆才是呀」,陶晶瑩緊接著立刻大喊:「納豆是非常白目」,陶子爆料:「有一次我帶納豆去和一個大老闆吃飯,大家酒酣耳熱之際,納豆喝開了,竟然指著大老闆說『你的頭髮好少喔』,還說什麼『十個禿子九個富』,人家大老闆當場傻眼,我臉也綠了。」

▲陶晶瑩加入爆料陣容。(圖/中天)

于美人說:「我也帶納豆跟朋友吃飯,納豆也喝醉,我朋友跟納豆說『我很喜歡你』,沒想到納豆竟然轉身背對我朋友說『記得把痔瘡扳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