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國光石化專區設台中港? 胡志強:溝通、考慮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石化、國光石化等18家廠商傳出將投資4、5百億元,進駐台中等大港設置專業區,對於這項消息,台中市長胡志強15日在市議會答詢表示,他對此事完全不知情,但如果投資案不會造成地方人士不良感受、沒有汙染問題,也符合環保標準,當然可以考慮。

▼台中港將設置石化專區?胡志強表示對此事完全不知情。

中石化、國光石化等18家廠商,傳出將進駐台中等大港設置專業區,其中台中的用地最大,投資項目也最多,預計租地48公頃,明年完成租地手續,2014年實質開發。

胡志強在市議會答詢時說,對此事是完全不知情,也不了解,可能是中央與石化公司在溝通,會去了解中央是如何規劃,如果此投資案不會造成地方人士不良感受、沒有汙染問題,也符合環保標準,並且完全是經濟就業的正面影響,他當然會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