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旗開得勝 16日派林煜清對菲律賓

點評:GOGOGO!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中華隊今天(15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扣倒」紐西蘭,取得一勝,明晚確定將面對菲律賓,「草總」謝長亨表示,明天這場關鍵戰役將會派出林煜清先發。

▲草總賽後針對投手狀況做說明。(圖/記者江皇萱攝)

中華隊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王躍霖主投3.2局,用了60球,沒有失分拿下勝投。賽後草總提到他的狀況,指出王躍霖是因為太用力導致身體僵硬,草總說,這是年輕投手常有的的正常狀況,「不過結果是好的。」而他原先也就設定讓王躍霖投60到70球,「這個球數是他狀況最好的範圍。」

草總指出,因為雙方都對彼此不熟悉,因此比賽前段呈現拉鋸是正常狀況;而實力較好的中華隊只要能壓制失分,一旦有攻勢後就能取得穩定的分數進帳。

而中華隊在4、5兩局遭遇失分危機,連續兩次換投都獲得好的結果,草總說,因為中華隊投手不少,大家的狀況也都不錯,因此有危機就大膽換投,他也指出黃欽智和官大元的表現真的很關鍵。

中華隊明天將派出林煜清先發,草總指出,林煜清本來就被設定為先發,而他的狀況也不錯。賽前林煜清也表示自己已經調整好了,先發沒有問題。

▲林煜清賽前提到自己狀況已經調整好。(圖/記者江皇萱)

至於即將面對來自中日龍的日籍投手小川龍也,草總說他有特別注意這位投手,對他做研究;而菲律賓的速度和防守方面較不特別,只要中華隊正常發揮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