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左手游擊 余家鑫突破定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鎮守游擊的左撇子並不多見,今天重光盃少棒賽竹縣關西隊擺出守備陣容後,余家鑫立刻引起場邊注意。總教練紀諺廷表示「因為隊上沒有別人更適合了。」原來教練看中余家鑫的臂力強勁,將其守備位置設定為投手、游擊手。

▲余家鑫證明左撇子也能守內野。(圖/主辦單位提供)

一般而言左撇子游擊手往一壘方向傳球較為不順,余家鑫則說:「我是天生左撇子,守備沒有問題,很順暢。」從小觀賞中華職棒,深深被棒球所吸引,三年級下學期加入棒球隊後,就開始累積豐富的比賽經驗。

余家鑫是忠實的桃猿隊球迷,偶像是同為左投的林家瑋,認為林家瑋投球動作特別帥氣。而打擊方面則欣賞林泓育很有POWER的打擊技巧,他表示:「希望能夠學習偶像的打擊動作,加強自己的打擊技巧。」余家鑫今天兩次打擊機會,皆細心選球獲得保送,未能展現打擊能力。

范教練表示:「余家鑫未來性不錯」,具有左投左打的優勢,長期栽培下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重光盃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