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菲律賓拔頭籌 明派日投小川龍也先發

點評:不怕他啦~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菲律賓在今天(15日)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首戰旗開得勝,擊敗陣中擁有大聯盟球星戴蒙(Johnny Damon)的泰國隊,很有可能是中華隊明晚的對手。他們也公布明天將會由日籍投手小川龍也先發。

▲菲律賓總教練羅摩斯。(圖/記者江皇萱攝)

贏得首場勝利,菲律賓總教練羅摩斯(James Ramos)賽後表示他相當高興,投手控球不錯,不過打擊方面則還需要再調整。捕手納卡波伊(Chad Nacapoy)也指出,菲律賓的投手都能將球投到他想要的位置,雖然有些球員語言不通,但他盡量用暗號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陣中有不少選手都不在當地出生、長大,包括納卡波伊和最後一局上場投球的前大聯盟投手艾斯柏納里(Geno Espineli),他們都異口同聲表示,參賽是種榮耀。

而菲律賓也將在明天的比賽派出另一位不是菲律賓籍的投手小川先發,因此若中華隊在晚間的比賽取得勝利,明天就將會遭遇這為日籍左投。

小川2009年被中日龍以第二順位選進,去年10月才在1軍初登板,當時面對3名打者投出1次三振,還拿下中繼成功。今年9月則是先發對戰橫濱DeNA,4局被敲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掉兩分吞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菲律賓小川龍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