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通路推台灣精品區 數位商品輕鬆選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精品」的品質深受肯定,近年來有許多產品更在國際比賽中大放異彩,拿下許多殊榮,為了讓消費者貼近優質的台灣精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與手機通路商神腦國際合作,在全國9家數位門市設置台灣精品專區,並且在232家門市販售台灣精品,方便民眾選購。

神腦國際門市「台灣精品」專區,展示多樣數位商品讓民眾選購。(圖/ETtoday)

神腦國際表示,在通路門市所展售的台灣精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3C品牌,像是華碩、創見等廠商,皆為兼具創意與時尚設計的優質產品,現在透過「台灣精品」展示專區,能夠把優質的產品匯集起來展示販售,不僅吸睛也能創造出不同品牌的加乘效果。

 

經濟部推台灣精品至今已走過20個年頭,已累積6,326件台灣精品,能入選「台灣精品」的商品,都是經過國內外專家嚴格評選出來的,這些嚴選出來的產品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優異,符合了創新研發、設計美學、品質精良、行銷全球的標準,因此只要能掛上台灣精品的標誌,就等於是品質保證,深受國際買家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