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值得交往的五個理由 溫柔、不花還讓女孩使性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柔?怕老婆(女友)?好像只有一線之隔喔~

圖、文/卡卡洛普

最近有件事兒讓阿漆提起了滿滿的精神~那就是日本網站有一則消息指出「台灣男人值得交往的五個理由」,其實凌凌漆一直以身為台灣道地男孩為榮~這份想法我打從出生到現在就沒變過了,哈哈!台灣的男孩當然好啊~這還用說嘛(比讚)

這個消息其實是日本的城市聯誼(街コン)的主催者絵音小姐,在與台灣的男生聯誼過之後所發表的感想~指出了五項她覺得台灣男生不錯的地方,而下圖中間就是絵音小姐~她這次辦完聯誼之後,下次就是明年的1月13號~不知道會不會有朋友想報名的...恩亨!

那麼到底台灣男生有哪五項讓日本人覺得不錯的魅力呢?

5.會喝酒的女孩比較有人氣
台灣的女孩相較於日本比較不會喝酒~因此如果在一堆人之中有個女孩特別會喝的,那麼台灣的男生就會覺得比較容易親近~因此那位女孩在台灣男生的眼中就會被視為珍寶一樣

4.台灣女生太過強硬
主催者認為台灣的女孩子相較於日本強悍很多,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主導權都會在女生這邊,占盡一切優勢~因此台灣男生跟不同國情的女孩交往,搞不好比較放得開?(是這個意思嘛?)

3.台灣男生很溫柔
主催者認為台灣的女性強悍,男生溫柔~因此覺得如果台灣男生跟日本女生交往後,那麼男生主動打電話、或是主動幫女生拿飲料等貼心行為會不在少數,而且始終都會保持著微笑~

2.台灣男生比較不花心
主催者認為台灣人能夠活動的範圍都侷限在市區(例如台北人就只侷限在台北市內),因此範圍不大所以能作怪的機會就少~而且世界很小偷吃都會被抓包...

1.台灣男孩的個性表裡一致
主催者認為台灣男孩們是有話直講不避諱的~例如會直接大方稱讚對方可愛、好看等等,但也會將不好的意見說出,雖然這點過於直接~但很容易知道對方的想法,進而雙方交往時~也比較不會有誤會

上面〝大致上〞就是這次主催者的想法~至於是否中肯相信卡友們心中都有標準答案,但是凌凌漆覺得如果有機會跟日本美眉約會倒是很不錯~而且如果對方也覺得台灣男孩不錯的話!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