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對紐西蘭 張正偉扛首棒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中華隊先發9棒在日前早已大致底定,不過「開路先鋒」一直讓教練團難以抉擇,最後確定由張正偉扛起這個重責大任,「花花」說他會以平常心去面對。

▲張正偉扛中華隊首棒。(圖/記者吳婷雯攝)

從沒穿過中華隊戰袍的張正偉,首次入選國家隊就在第1場比賽獲得先發機會,他說自己非常開心,但不能太興奮,「之前去日本打義賽,亢奮到心跳加速,所以今天會以平常心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沒能先發的詹智堯則表示,「花花的狀況很好,我就是在旁邊待命。」

中華隊首場比賽推出王躍霖先發,1棒張正偉,2棒張建銘,中心打線由彭政閔、林智勝、周思齊組成,6棒是林泓育,後段棒次為郭嚴文、陳鏞基、高志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正偉詹智堯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