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奶上有埃及女神」蕾哈娜刺青成癮 「臉」都不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蕾哈娜(Rihanna)愛刺青成癡,全身上下有14處刺青;而她日前拍《GQ》封面時,全身裸露緊裹著皮外套,露出「外八C奶」和雙峰下的埃及女神刺青,而瘋狂的她還曾要求刺青師在臉上「紋眼睛」,師傅搖搖頭說:「如果妳照鏡子,那刺青就直接盯著妳看。」


▲蕾哈娜愛刺青成癡,拍雜誌封面露出雙峰前的大刺青。(圖/取自網路)
 

現年24歲的蕾哈娜在最新一期《GQ》雜誌中,成了首位登上年度風雲男性專刊的女性封面人物,和「世界最性感的男星」查寧塔圖一起在雜誌上露面。

蕾哈娜雖然愛玩但也熱衷投身公益,日前她先捐了1000個睡袋給珊蒂颶風下受災民們,又用她的新歌發表會募集救災物資,參加的歌迷不用付費入場,也無須捐款,但必須帶來災民急需的尿布、濕紙巾、外套、毛毯與清潔用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