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卸台啤總監身份 陳建州改推「公益星期五」

點評:愛籃球的心最重要!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卸下台啤籃球隊副領隊兼行銷總監身份,「黑人」陳建州在第十季超級籃球聯賽中,依舊扮演重要角色,他的「Love Life」計畫本季將與超級籃球聯賽攜手,推出所謂「SBL LOVE」活動,包括每個週五的「公益星期五」活動,希望讓更多對籃球充滿熱情的人圓夢。

▲「黑人」陳建州卸下台啤副領隊角色,改以公益活動方式與SBL合作。(圖/記者劉肇育)

過去扮演台啤「幕後推手」的陳建州,本季確定卸下球隊副領隊兼行銷總監的責任,不過他依舊不會在SBL賽場上缺席,在14日的SBL第十季開幕記者會上,陳建州宣佈將與聯盟7支球隊合作,共同打造一個名為「SBL LOVE」的計畫,讓更多愛籃球的弱勢族群,能夠得到該有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表示,儘管SBL過去9個球季走來始終風雨不斷,但是球團與球員們應該自省的是,「別問大環境能給你什麼,而是要問你能為這個大環境帶來什麼!」

透過自己最愛的籃球運動,黑人希望結合SBL球員的力量,用更多的校園、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同時為更多弱勢團體募集到資源,最重要的,是要透過籃球運動,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

SBL第十季開幕戰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體院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首戰由裕隆對決台啤,晚間則重演上季璞園強碰達欣的總冠軍戰戲碼。

關鍵字: 陳建州台啤SBL黑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