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雄跨年 五月天全台獨家開唱40分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013年高雄市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七點,在高雄夢時代廣場的時代大道舉辦。由曾國城、曾寶儀與「自由發揮」共同主持,亞洲天團五月天全台獨家開唱40分鐘揭開序幕,總計超過20組重量級藝人輪番飆唱,三立都會台晚間七點至深夜一點LIVE直播。

▲曾國城將主持2013年高雄跨年。(圖/三立提供)

「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邀請金鐘主持人曾國城,與曾寶儀、「自由發揮」一起主持,也是曾國城第四年在高雄主持跨年晚會,四位主持人將組成「Dreams’Generation」團體,一起表演勁歌熱舞,曾國城說:「之前因為打球的關係,有扭傷腰,但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所以舞蹈表演沒有問題。」至於表演的內容,他笑著說:「目前是秘密,請大家敬請期待。」

高雄今年跨年卡司堪稱全台最強,節目設計多元豐富,連續10年在台北跨年開唱的五月天,今年將移師南台灣,在跨年晚會中獨家獻唱40分鐘『高雄不思議組曲』!實力派唱將林凡、李唯楓與嚴爵,將帶領大家重溫精彩華劇、偶像劇經典歌曲,像是《犀利人妻》、《剩女保鏢》、《螺絲小姐要出嫁》等;金曲歌王歌后荒山亮、黃妃,結合布袋戲Cosplay,透過台語歌曲詮釋高雄記憶,掀起港都新風雲。陣頭王子柯有倫也將登台獻唱!「自由發揮」也與在地百位年輕學子組成「battle」軍團,將表演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等韓風流行組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