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曾遇林哲瑄 紐西蘭兄弟檔:他很酷!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WBC資格賽紐西蘭隊陣中擁有多對兄弟檔,其中莫柯(Moko Moanaroa)和波斯(Boss Moanaroa)曾一起在紅襪小聯盟打拚,並對旅美小將林哲瑄印象深刻。

▲紐西蘭兄弟檔,左為弟弟波斯,右為哥哥莫柯。(圖/記者吳婷雯攝)

由於這對兄弟的出生地是在澳洲,因此他們先前都待在當地打球,直到這次因為父母是紐西蘭原住民的原因,才被徵召回國家隊打資格賽,「我們有聽說這裡的球迷很熱情,我喜歡這種比賽氣氛。」弟弟波斯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莫柯於2008年加盟美國職棒,進入紅襪新人聯盟,直到去年才升上短期1A,本季卻遭到釋出。相較之下,弟弟波斯就顯得順利許多,09年跟隨哥哥的腳步進入紅襪新人聯盟,今年已經被登錄到紅襪1A。

由於先前曾和旅美小將林哲瑄同屬紅襪球團,因此兩人在被問到認不認識這位台灣好手時都表示,「有,我們見過他,不過我們沒說到話,他很酷。」

兄弟能再次攜手一同比賽,兩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我們很努力也很團結,已經準備好要面對中華隊。」

總教練史奇茲(Andy Skeels)今天則說球隊會有這麼多兄弟檔,純屬巧合。除此之外,他在練球結束後也表示今晚將決定首戰先發投手,「可能會是右投,但還要再討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哲瑄紐西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