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飯報時器! 小貓每2小時就喊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網友救出了一隻仍嗷嗷待哺的小貓咪,表示牠雖然嬌小,卻叫聲宏亮。只要肚子餓就會發出響亮的唉叫聲,平均每2小時就叫一次,讓整屋子的人都知道牠餓了。


▲小貓雖嬌小,但每兩小時就喊餓的聲音非常宏亮!(圖/reddit.com)


▲吃飽後就心滿意足地窩到牠最愛的史奴比布偶懷裡,呼呼大睡。(圖/reddit.com

主人每兩小時就用奶瓶餵小貓喝貓奶粉沖製的奶,當小貓吃飽後,就心滿意足地窩到牠最喜愛的史奴比布偶懷裡,倒頭大睡;過兩個鐘頭後還會再「報時」一次!

主人將小貓「餵飯報時器」的趣事分享到網路上,網友也直說牠可愛。而他也答應,會認份地好好餵飽牠,讓牠健健康康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貓街貓動物救援小貓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