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奶很小!」 《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願露點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以《神鬼奇航》系列走紅的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小奶女星」,她近日登上雜誌《allure》封面,性感以雙手遮奶亮相。談到拍電影恐會遇上裸露戲份,綺拉奈特莉大方稱「我不介意啊,反正奶很小,不會引起觀眾什麼興趣!」

A奶的綺拉奈特莉曾在電影中露點演出。(圖/翻攝網路)

綺拉奈特莉擁著一對小A奶,但她不為此感到自卑,她近來真空上陣登上雜誌封面。對於看到自己的胸部在後製時老是被「動手腳」變大,她一笑置之看待,唯一不滿的就是2004年的《亞瑟王》海報,綺拉奈特莉直呼「如果要幫我造奶,至少不要給我一個下垂的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綺拉奈特莉在《亞瑟王》的海報,左為原始照。(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