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力尬AKB48 扮酒店妹賣肉被虧:壞光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偶像始祖」早安少女組近來為了挽救人氣,在15週年推出「柏青哥」機台力尬勁敵AKB48,找回早安元老成員回鍋重拍經典名曲影片,不過卻被媒體踢爆該影片以銀座酒店為背景,成員們化身風塵味十足的酒店妹,其中過希美的扮相更讓不少網友酸:「偶像形象崩壞。」

▼早安少女組化身酒店妹力拼AKB48。(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早安少女組在90年代風靡一時,不過「日本女子天團」的稱號卻被AKB48奪下,人氣逐年下滑,製作人淳君為了再創話題,找回吉澤裕子及藤本美貴化身成銀座酒店媽媽桑,道重沙由美則穿上性感火紅短裙成為「銀座紅牌」,石川梨華更大露美背及修長玉腿,被譏:「犧牲真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希美的酒店妹扮相被批恐怖。(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其實AKB48前一陣子就已搶先推出類似的柏青哥機台,早安少女組元老成員石川梨華也曾滿懷信心的公開表示:「這次絕對不會輸給她們。」看來雙方戰火頗為濃厚,只是不少網友譏諷偶像始祖如今竟然要靠化身酒店妹救人氣,直呼:「形象都壞光光了。」

▼道重沙由美化身成酒店第一紅牌。(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