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自洩親密貼臉照後 SJ銀赫首度現身媽媽麵包店站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0日凌晨IU在推特自洩和Super Junior銀赫的親密貼臉照,SM冷處理不予回應。銀赫在隱身4、5天後,14日上午首度在首爾九老區露面,為媽媽新開的麵包店站台,親自接待前來捧場的粉絲。照片中銀赫和媽媽有說有笑,看起來沒受到疑似床照緋聞的影響。

▲銀赫14日出現在媽媽新開的麵包店招呼粉絲。(圖/取自fairy0405推特)

銀赫7日在推特留言,「11月14日OPEN!!!!!!!Tous Les Jours High And店見喔」,替媽媽新開的麵包店大肆宣傳。貼臉照風波後,粉絲也擔心公開露面會造成銀赫的困擾,贊成和反對的聲音此起彼落,他仍依照約定,出現在麵包店,忙著招呼來自海內外廣大的粉絲。對於緋聞依就維持一貫的態度,沒有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銀赫開朗的神情,和媽媽有說有笑的互動,粉絲終於鬆了一口氣,大呼「真是太好了!」不過「銀赫看起來好像又更瘦了」,心疼他這幾天所受到的輿論壓力。

▲IU(左)不慎誤傳和銀赫的親密自拍照到推特。(圖/翻攝自NATE)

IU在10日凌晨3點,誤把和銀赫的自拍照上推特,引起軒然大波。照片中2人頂著素顏,IU穿著粉紅睡衣,露出半邊臉,一旁的銀赫看似上半身全裸,靠在她肩上,被認為是睡前的自拍照,多年前也曾傳出兩人秘戀的謠言。IU經紀公司LOEN澄清,照片是今年夏天銀赫探望生病的IU時,2人坐在沙發上拍的,並非「床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