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苦缺男無「好孕」 自爆等精主:想凍卵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E分居10年再度搬進「女生宿舍」展開同居生活,據她們身邊友人透露,3個女生話題圍繞在生子話題上,而逼近「剩女年代」的Hebe竟爆出「凍卵大計」,據悉,性向成謎的她,受到身邊姐妹都已經成家的影響,眼看真命天子卻遲遲沒出現,才會興起凍卵念頭。

▼Hebe苦於真命天子尚未出現,突發奇想要「凍卵」。(圖/東森新聞)

Hebe多年前曾與舞者大目交往,分手後傳出她與演唱會女製作人阿膨「女女戀」,之後又和張惠妹的女助理鍾若涵爆出熱戀消息,讓她性向始終成謎,據《壹週刊》報導,Ella曾替她安排多場相親飯局,最後卻因為她工作繁忙而不了了之,才會讓她興起「凍卵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出道至今,性向始終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圖/資料照片)

演藝圈近來也興起「凍卵風潮」,多位年過30的女星急著為將來的孕事打算,Hebe也透露:「反正就先存起來,也許某天會用到。」不過她表示因為怕痛及過程複雜,遲遲到現在都還沒行動,但目前打算在明年3月滿30歲時實行,現在則先努力研究資料做好萬全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