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曾轟全壘打 戴蒙稱讚陳偉殷是好投手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WBC資格賽這次代表泰國隊出賽的戴蒙(Johnny Damon),不僅過去在洋基時期和王建民的感情不錯,台灣另外一名旅美球員陳偉殷,也讓戴蒙印象深刻。

▲戴蒙認為陳偉殷是金鶯進入季後賽的關鍵。(圖/記者吳婷雯攝)

資格賽明天(15日)將正式開打,4隊今於新莊球場進行練球,此次賽事唯一的大聯盟球員戴蒙,自然成為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我不只是代表美國職棒出賽,也是代表我媽媽的故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次比賽的目標,戴蒙再次提到,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比賽,將棒球推廣至泰國;至於成績方面,他則是表示沒有設定特別的名次,「棒球是團隊運動,我的表現不是最重要的,以球隊贏球為首要目標。」

戴蒙說,他知道棒球這項運動在台灣很熱門,被問到旅美的左腕陳偉殷時,戴蒙也稱讚殷仔是名好投手,「陳偉殷今年表現很好,我有和他交手過一次,我認為他是金鶯能打進季後賽的關鍵。」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時間6月29日曾作客巴爾的摩,當天先發的陳偉殷在2局上就遭到戴蒙的3分砲襲擊,金鶯最後以2比7輸球,主投6.1局的殷仔也吞下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蒙Johnny Damon泰國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