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孩子找有車有房富爸爸 網傳長髮正妹孕肚自拍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應該是被盜用照片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百度貼吧、微吧14日盛傳一張長髮正妹挺著大肚,為孩子找爹的照片,條件除了要求有車、有房外,還要求存款不能低於人民幣200萬元(約新台幣930萬元),並一律拒絕醜鬼、窮鬼、脾氣差的男士上門。不過該照片有可能是遭有心人士盜用、或是合成惡搞,很可能又是樁網路謠言。


▲長髮正妹挺大肚照在網路瘋傳。(圖/取自網路)

該組照片從14日起開始廣泛流傳,照片下方除了自稱自己姓梁外,還留下了一組電話號碼。但以該組電話號碼搜索後,發現號碼用途很多,除了曾出現在租屋網外,也有人在發文時附上這組號碼,要網友看到時能順手發個簡訊過去祝「老婆」生日快樂。


▲長髮正妹挺大肚照有可能遭到盜用。(圖/取自網路)

另外,除了現在網路盛傳的「空姊裝」外,網友還挖出了這位梁小姐穿著水手服自拍的照片,但仍無法確定照片的真實性,以及其中人物的真實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