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都是瞎編」撇求婚 創台灣代號:你寒了沒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梁樂民、陸劍青執導的《寒戰》13日在台盛大舉辦記者會,雙影帝郭富城、梁家輝更是現身宣傳,不過外界都關心先前傳出在馬爾地夫求婚女友熊黛林的城城情事,他昨在會上自創口號「今天你寒(寒戰)了沒?」對於被問到婚事,郭富城低調,臨走前僅撇下一句「都是瞎編。」

▲郭富城與梁家輝為《寒戰》卯足全力宣傳。(記者盧怡秀/攝)

郭富城昨與梁家輝賣力宣傳電影《寒戰》,兩人在台上互動熱絡,甚至不畏被虧同志,上演十指緊扣、依偎以及親吻的畫面。城城為了該片卯足全力,對於電影,他稱「希望未來影迷談論到香港警匪片,會想到《寒戰》。」更指這回為了來台宣傳,希望留一個口號給台灣影迷,直呼「希望大家看到朋友,都會問上一句『你寒了沒』?」但寒與「含」同音,讓在場工作人員與媒體都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城來台,外界卻更關注他婚事。(記者盧怡秀/攝)

自創台灣口號,郭富城被問到是否也會向女友問「妳寒了沒」時,他低調僅說「今天不回答私事。」一旁的梁家輝幫忙圓場,直呼「你們(媒體)都在這裡,肯定聽得到的啦!」但日前有傳他在馬爾地夫求婚,城城受訪最後撇下一句「全都是瞎編的。」否認此事。

▲郭富城與梁家輝互動搞笑有趣。(記者盧怡秀/攝)

而郭富城在片中演出一名有家庭、女兒的好爸爸,也被聯想是否在現實生活有所幫助?他聽出端倪,直言「我現在還沒有老婆、沒有小孩,但知道家輝和兩位導演都是好爸爸,所以就和他們聊聊當爸的心情。」城城更高超透露「如果你們看到(我)有(當好爸爸)這個潛質的話,那就多看幾次寒戰吧!」他婚事始終是外界追逐焦點,城城不諱言「相信我有一天會有成家立業的一天,但還是上天安排吧!」《寒戰》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