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純妹深田恭子挑戰肉彈尺度 撐胸大肌登成人雜誌

▲深田恭子比基尼出鏡。(圖/翻攝自騰訊網)

文/海咪咪

外型清純又甜美的日本美少女深田恭子為了30歲生日,擺脫小妹妹形象,登上11月號的日本雜誌《WEEKLY PLAYBOY》,換上多套比基尼,其中一套海軍風的比基尼大展30歲輕熟女肉體!只不過深田恭子一直以來飽受肉肉身材困擾,這回豁出去了,連遮都不遮了,肉肉上半身全都入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田恭子臉蛋清純、身材肉肉。(圖/翻攝自騰訊網)

深田恭子16歲就出道,至今已經入行14年,最近與女星佐佐木希合作演出新劇《TOKYO AIRPORT》收視率始終不見起色,而邁入30歲的她為了突破,認為30歲是人生新的開始,趁著拍戲空檔到夏威夷取景,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

而隱乳女王長澤雅美最近為了拍攝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暫時離開日本演藝圈,在台灣long stay,讓有「翻版雅美」封號的23歲女星鈴木千奈美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據鈴木千奈美的三圍是31E、22、34,雖然上圍不比長澤雅美豐滿,但仍獲得出版社青睞,11月底即將為她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翻版長澤雅美」鈴木千奈美。(圖/翻攝自YOKA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