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暮光女透視裝賣最終章 風騷放送2片蜜桃臀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破曉2》是該系列的最終章,美國時間12日晚間更舉行了電影首映會,不過所有目光全聚焦在「暮光情侶」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羅伯派汀森。兩人獻身時引來守候已久的粉絲尖叫,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一身透視裝,讓美腿一覽無疑,她一個轉身,蜜桃臀更被看光光!

▲克莉絲汀史都華透視裝踏上星光大道,一個轉身她屁股全都露。

克莉絲汀史都華先前偷吃已婚導演,讓這對暮光情侶瞬間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羅伯派汀森禁不起戴綠帽,兩人最後分手,但事後雙方卻又復合,不過這次的復合就被傳是「合約式的復合」,全都是為了宣傳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出席首映會,透視裝讓她下半身一覽無遺。(圖/美聯社)

不管真實如何,兩人亮相在洛杉磯的首映會時果然引起熱烈回響,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一身透視裝禮服,正面不僅能讓美腿全都露,她下身也只穿小褲褲當做防護,不過一個轉身卻讓蜜桃臀也全都露;談到這次的最終章,克莉絲汀說「非常享受這系列拍片過程的所有、完全沒有遺憾。」她與羅伯派汀森在紅毯上對於粉絲的合照、簽名來者不拒,相當親民。《暮光之城:破曉2》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

▲暮光情侶合體成為全場關注焦點。(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