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中職牛棚壓不住 古巴強攻猛打贏7分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聯隊今天(13日)與古巴進行最終戰,有別於上一場兩隊都較為沉悶的攻擊表現,這場比賽雙方都敲出兩位數安打,雖然中職聯隊曾3度取得領先,不過古巴靠著3支全壘打和比賽後半段的猛攻,最終就以14比7擊敗中職聯隊。

這場比賽中職聯隊派出鄭錡鴻先發,他主投3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1次觸身球保送,只有在1局被攻下1分。

打線部分則是一開局就突破古巴先發投手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靠著連續兩支安打和內野滾地球將比數扳平;2局下再接再厲,一、二壘有人時,黃恩賜敲出安打送回超前分。

4局上場接替投球的廖文揚挨了發陽春砲讓比數被追平,不過下個半局中華隊也馬上靠著林志祥在滿壘時的適時安打再度超前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廖文揚5局下又挨轟,被前一場比賽敲出全壘打的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扛了發三分彈,一舉把比數逆轉成5比3。

▲戴斯潘1人包辦6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局下中職聯軍逮中機會,1次保送加3支安打追回1分,接著滿壘的情況下,張志豪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中外野手古拉西歐(Yurisbel Gracial)竟然漏球,中職聯軍逆轉超前成6比5。

只是下個半局古巴又趁著中華隊換投再展攻勢,從蔡璟豪手中拿下兩分,又將比數逆轉;8局上面對張志強,再用兩支安打和1次暴投追加兩分。

雖然中職聯軍在8局下追回1分,但張耿豪在9局上場後先是被卡斯提羅(Rusney Castillo)敲了支陽春砲,接著又接連被敲兩支安打再失1分。換上李金龍後他先是投出保送,之後又被敲兩支安打失掉3分。最後中職聯軍也無力反攻,就以7比14連吞兩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