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星星知我心》苦命媽吳靜嫻大跳騎馬舞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30年前因為電視劇《星星知我心》成為全台灣最苦命媽媽的吳靜嫻13日上民視《美鳳有約》,和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大跳紅遍全球的騎馬舞,還重新詮釋《星星知我心》原曲。

▲吳靜嫻(左)和陳美鳳大跳騎馬舞。(圖/民視)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看到吳靜嫻就笑:「我們兩個人都是未婚就開始演媽媽的角色,一看到你就覺得特別親切也特別有感覺」,吳靜嫻自從多年前口腔舌頭出現病變,已經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吳靜嫻透露現在每天生活都很開心,除了教教大家唱歌,其中還包括台語歌,還有時常和朋友相約爬山和做其他運動,比在當藝人的時候更健康也更多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中規中矩的吳靜嫻,在節目中不但分享運用三色椒和苦茶油料理出來的健康料理,讓陳美鳳直說:「對於不會做菜的我,每一個來到節目中的來賓做的菜,我都覺得是100分!」

吳靜嫻還一改作風現場大跳騎馬舞,讓陳美鳳驚訝萬分直說以前以為你就是靜靜的,沒想到看到你活潑的一面,吳靜嫻淡定笑說,經過這次生病過後人生更豁達,現在的我還會教唱台語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