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冠軍戒流入市面? 知名拍賣網一顆30萬售出

點評:真想知道原本的主人是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想一圓NBA冠軍夢、戴上冠軍戒指過過癮嗎?13日美國之名拍賣網站上就出現了一顆熱火上季冠軍戒,且售價僅9999.99美元(約台幣30萬元),並在上架後不到24小時就迅速售出。

▼詹姆斯日前與隊友大方秀出冠軍戒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媒體《NESN》報導,就在邁阿密熱火拿到上季冠軍戒兩個禮拜後,ESPN記者羅威爾(Darren Rovell)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表示,自己在美國之名拍賣網站上,發現了第一顆被拿到市面上拍賣的熱火冠軍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這顆戒指不但附有當時的包裝盒外,連原廠證明書都隨戒附上,重點是標價僅9999.99美元,而這顆戒指的賣家還曾有過多筆NBA甚至其他運動領域冠軍戒的交易記錄,不過在《NESN》報導中並未指出這顆冠軍戒指的來源出自何方。不過就在冠軍戒上架不到一天的時間,該戒指就已被標走下架。

▼知名拍賣網站上出現熱火冠軍戒,以9999.99美元售出。(圖/翻攝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熱火冠軍戒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