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許穎 好想翹班跟她一起去偷情

圖、文/FHM男人幫

按下上樓電梯,刷下房間門禁卡,期待了好久,這是與香港話題寫真女神許穎的初次約會,這一次我們貼身感受到許穎私下生活的慵懶模樣,睡醒時的陽光微笑,梳洗時的性感解放,讓人忍不住想要撲向她的懷抱,即使冒著被開除的危險,也要翹班和她共享片刻的午後溫存,近距離感受最真實的許穎。


許穎
英文名 Phoebe Hui
生日 02.03
年齡 23歲
星座 水瓶座
身高 171 cm
體重 115磅
三圍 34D.24.35
學歷 文學士
代表作品
Phoebe DA.Yone寫真集、葛民輝品AAAA Bikini ICON Girl等

【FHM】哈囉,許穎,這是妳第二次與幫友見面,可惜第一次我們只能從妳的寫真作品認識妳,但是妳的倩影早已深植在我們心中了,今天終於有機會看到本尊,激動的心情實在是難以言喻呀。不免俗地,還是先跟幫友再介紹一下妳自己吧?

我是來自香港的許穎Phoebe,23歲,去年畢業於藝術學院,最早是從part time的model開始,當model已經三年左右。其實當model並不是我的志向,我從小並不喜歡拍照,我一直很喜歡畫畫,完全沒想到長大後卻以拍照當工作。

【FHM】喜歡畫畫,而且又畢業於藝術學院,聽起來妳就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女生,長的正又要才,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其實靠才華就可以有所發揮了,為什麼想要進入演藝圈而且是走性感路線?

因為一開始進入演藝圈,公司就安排我與同公司的師妹合拍了一本寫真集,後來就順著這樣發展囉。我還記得那時還專程來到羅志翔與周杰倫的店裡面去取景。

【FHM】聊聊妳的性感照拍攝初體驗吧,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其實不會害怕,只是有一點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HM】妳的照片拍攝尺度都很大,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拍攝經驗是?
在台灣的西門町拍攝的那次吧,那是我第一本個人的寫真集,我只穿了內衣褲就在圍觀的民眾面前拍攝,感覺我都快被他們給包圍住了,而且他們一直拿著手機在拍,雖然會害羞,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就當作是在玩,不要在乎周圍的人,我只要專注著攝影師的鏡頭就好。

【FHM】嗯,下次如果再來台灣拍攝,請務必記得通知我們,我們會號召幫友一起…當妳的人牆,人數一定多到可以保證不會讓其他路人靠近妳…除了工作之外,有來過台灣玩嗎?
有分別跟家人還有朋友來過,我很喜歡來台灣吃東西。

文字、責任編輯:陳婉瑛 攝影:藍陳福堂

更多內容請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49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