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實用!不用開瓶器開酒瓶的6種方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示範者都有帶手套喔,在家自行嘗試請小心別受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邊沒有開瓶器,又沒把握能用牙齒咬開時,該如何撬開啤酒瓶?YouTube頻道「居家駭客」(HOUSEHOLD HACKER)拍攝影片,教導網友只需利用家裡常見的裝置,就能夠輕鬆打開瓶蓋的方法。

1.堅硬的桌子邊緣


不一定要在桌子邊緣,只要是質地堅硬、厚實的物體邊角皆可。方法是把瓶蓋置於硬面上方,接著掌心用力重擊瓶口,利用槓桿原理撬開瓶蓋。

2.鑰匙


鑰匙一定要夠結實,否則可能會先斷掉。以旋轉方式,用鑰匙扭開3至4個瓶蓋凸起,自然能將整個瓶蓋打開。

3.另一支酒瓶


把另一支未開啟的酒瓶上下顛倒,並將手掌虎口當作支點,以瓶蓋對瓶蓋的方式撬開。

4.摺疊的鈔票或紙張


當鈔票或紙張疊得夠厚時,硬度便足以撬開瓶蓋,不過必須用手腕關節的力量,否則瓶中飲料可能會全部灑出來。

5.抽屜把手


特定的抽屜把手設計是最完美的開瓶器,只要將酒瓶放入把手內找到支撐點,在很短時間內就能撬開瓶蓋。

6.打火機


打火機開瓶是很古老的技巧,用底部頂開瓶蓋,沒甚麼好說的。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