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丹東尼空降洛城 尼克教頭、球員獻祝福

點評:好期待湖人戰尼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在12日決定聘用「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引發籃球圈一陣討論,不過對於前教頭投奔到紫金大軍,尼克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13日受訪時表示,「一切都更有趣了!」

上季在林來瘋崛起後不久就遭到尼克球團開除的丹東尼,過去三個半球季率領尼克打出121勝167敗的成績,一度在2010球季率領尼克重返季後賽,不過上季的一陣連敗也讓尼克球團決定狠下心來炒掉丹東尼,一度傳出安東尼正是丹東尼被炒的關鍵人物之一。

不過繼今年夏天兩人一起在美國隊合作後,安東尼在13日也接受了媒體訪問,談及了這名前教練加盟湖人一事,「我知道他試著休息一段時間以找回健康,今年夏天我們見面時,他也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會在今年或是明年重返教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東尼空降洛城,尼克教練、球員紛紛送上祝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就在湖人的教頭之爭落幕後,安東尼也表示自己對於丹東尼找到新工作感到開心,「這個夏天他和布萊恩(Kobe Bryant)合作過,或許他們那時候就有些檯面下的事情,而我不知到。但我知道一切都將變得更有趣,布萊恩也對此感到期待,我們就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安東尼認為,丹東尼在接任湖人教頭上將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與「F4」中的三人都曾接觸過,這將讓丹東尼擅長的進攻戰術,很快就被湖人球員們所適應。

除了安東尼外,成功頂替丹東尼的尼克現任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為他感到興奮,他過去當教頭時完成過很多的創舉,我認為他在那邊也將會做得非常好。」

而上季在丹東尼旗下打出代表作的諾瓦克(Steve Novak)也表示,「我希望湖人能夠贏下每一場比賽,但與我們對抗的那幾場除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