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好冷想有件厚外套、想穿球鞋賽跑 偏鄉學童盼圓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想要一件厚外套,因為山上冬天真的好冷」,「我希望可以有一雙運動鞋,這樣我就可以穿著賽跑」,偏鄉部落因為物資缺乏,小朋友的耶誕心願其實都很簡單,一件外套、一雙手套、甚至一盒彩色筆,就能幫助小朋友圓夢。《ETtoday新聞雲》與東森慈善基金會舉辦「送愛到部落」活動,希望今年能幫助偏鄉部落學童,募集到6000份耶誕禮物,將社會溫暖的愛心送至偏鄉角落。

只要替偏鄉學童準備一份繪畫用品,就能讓他們繼續開心畫畫。(圖/竹湖國小提供)

東森慈善基金會表示,為了幫助偏鄉學童募集到最適合的耶誕禮物,特別請學校的老師幫忙,讓小朋友寫下自己心中最想要的禮物,從禮物清單可以看出孩子們的天真和樂觀的天性!像是有小朋友想要一本笑話書,他希望每天都可以說笑話給辛苦工作的爸爸媽媽聽,幫他們分憂解勞;還有小朋友想要一顆籃球,因為常打籃球運動就能長高;很多小朋友也期盼能有一隻手錶,這樣就可以善用時間,也不用擔心上學會遲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收到的愛心物資,整理分類之後將送到偏鄉部落給孩子們作為耶誕禮物。(圖/記者浦天慶攝)

還有很多熱心的校長與老師,也幫學童們蒐集心願,不想再感冒的桃園巴崚國小64位學童,盼望能擁有一件保暖背心;還有台東竹湖國小43位愛畫圖的學童,希望能有新的繪畫用具;花蓮古風國小39位學童想要一本書和一套文具,26位幼稚園兒童,希望有一頂帽子或是圍巾保暖,還有很多部落愛運動的小朋友,想要跳繩、球鞋、籃球、冬季運動服等。

 

實用的文具組和各類保暖衣物及物品都是部落小朋友最期待的耶誕禮物。(圖/記者浦天慶攝)

《ETtoday新聞雲》和東森慈善基金會請您一起關懷部落孩子們,藉著聖誕節讓他們收到一份愛的禮物,感受社會的溫暖!希望號召民眾一起響應「送愛到部落」活動,捐出部落孩子們需要的物資,或是直接將善款捐至東森慈善基金會,由基金會代為購買禮物完成小朋友的耶誕願望。

活動詳情請上2012「送愛到部落」http://www.ettoday.net/events/sendwarmth20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