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梁朝偉成杜德偉「人肉背景」 賓客合照不爽癟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0歲杜德偉11日開心迎娶26歲攝影師女友李曉冰(Ice Lee),他的伴郎團請到巨星梁朝偉,只是充滿魅力的他當天完全搶走新郎風采,被其他賓客搶著要合照,成為人肉背景,讓他臉越來越僵,癟嘴勉強配合。

杜德偉娶妻,伴郎團有超強卡司助陣,包括梁朝偉、鍾鎮濤(阿B)、呂方、林利等11人,但梁朝偉當天卻成為最矚目的焦點,據港媒形容,超過一半的賓客都搶著跟他合照,讓他累到強顏歡笑,還癟嘴配合明顯不開心;坐在一旁的劉嘉玲不斷安慰老公,最後他在魔術師的表演下才再次露出笑容。

▼梁朝偉成杜德偉婚宴上的「人肉背景」被賓客求合照,最後不爽癟嘴。(圖/取自新浪微博、太陽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宴當天包括張學友、陳可辛、吳君如等人都出席婚禮,成龍還趕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婚宴兩攤喜酒;最後不少人喝掛,梁家輝四處找人拼酒、曾志偉醉到眼睛都閉上一半,葉童也喝到醉步離開,反而新郎杜德偉千杯不醉。

▲▼杜德偉與Ice在婚宴上開心起舞,包括曾志偉、梁家輝都喝醉了,梁朝偉離開時也面帶倦容。(圖/翻攝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