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肯德基排隊長 貴州男買42個甜筒砸櫃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店日前推60秒快速服務,讓消費者不必等;不過,大陸貴州省貴陽市的肯德基,中午用餐時間排隊隊伍很長,一名男子不滿被冷落在一旁,一氣之下買了42個甜筒冰淇淋砸在KFC店內的櫃台,讓現場所有人都傻眼。

▲店員面對這個「災難」也面露尷尬。(圖/取自網路)

12日中午,貴陽金陽新區世紀城的肯德基人滿為患,全擠滿等待用餐的顧客,店內的7個櫃台的排隊隊伍超長;一名身穿格紋外套的男子,在隊伍中等了15分鐘才輪到他點餐,隨後該男子向服務人員反映排隊隊伍過長的問題,卻沒有得到工作人員的回應。

▲男子把冰淇淋「種」在櫃台上,發洩怒氣。(圖/取自江南視線)

最後,該名男子氣憤難耐,一口氣點了42個甜筒冰淇淋,全部以「倒栽蔥」的姿態砸在肯德基店內的櫃台上,表達自己的不滿;店員和其他顧客全都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