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玉格格」劉雨欣晃G乳跑趴 招牌青筋奶依舊搶鏡

▲劉雨欣光棍節辣勾男星張倫碩跑趴。(圖/翻攝鳳凰娛樂)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雨欣自《步步驚心》飾演個性俏皮刁蠻的「明玉格格」一夕爆紅後,穿衣尺度也跟著大解放,先是去年以爆乳打扮不慎乳暈走光、爆青筋的模樣,被封為「青筋乳」,日前趁著光棍節跑趴,更是以超低胸深V小禮服,晃乳搶鏡。

▼劉雨欣去年乳暈疑走光,但她稱照片遭網友PS。(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欣去年不慎在活動上乳暈走光,一度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話題,不過她則澄清自己安全措施做得很好,照片是被網友PS合成,實際沒有這麼誇張,卻遭網友反嗆「hold不住就別爆,一張PS還能張張PS?」

這次24歲的劉雨欣在光棍節性感出席單身派對,胸前渾圓G奶不時隨著舞姿晃動,除了成功以「胸器」壓過一票女星的風采,也透露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成熟爸爸型的男性,高興時可以給人擁抱,難過時陪著你。

▼劉雨欣招牌G奶隨舞姿晃不停。(圖/翻攝鳳凰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