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手套晚宴致詞 漢克阿倫:全壘打只是一小部分

點評:應該打破不少評斷好野手的迷思。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將今年2聯盟所有金手套得主齊聚一堂慶祝的金手套晚宴12日在紐約舉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場守備菁英的聚會居然邀請了歷史留名的打擊好手,名人堂得主漢克阿倫(Hank Aaron)來致詞。

曾連續在1958到1960年間贏得金手套的他與後輩們在致詞中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他說,「當我剛開始在大聯盟打球時,我一直都記得第1次與自己的偶像、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名人堂球員)見面時,他告訴我願意與我分享一些我必須在棒球生涯中做到的事,直到現在我都猶記在心。」

▲名人堂選手漢克阿倫認為,全壘打只是棒球的一小部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跟我說,不論我將來會打出100、400支、甚至更多的全壘打,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想為球隊做什麼。」漢克阿倫繼續說,「如果你想當個全能的棒球選手,那麼全壘打並不是唯一,要從任何小地方開始著手,有些可能是我們都不懂的小事。」

漢克阿倫表示,在他23年的球員生涯中,他都更加了解羅賓森想傳達給他的道理,他說,「我敢打賭,現在大部分的野手不會討論自己打了幾支全壘打,而是去比較自己守下了幾分。」漢克阿倫在致詞的尾聲做出了結論,「全壘打意義非凡,但它只是你在球隊裡所佔有的一小部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