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少女時代」贏不了正主 還被酸:年紀太大啦!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韓流正夯,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台灣沒有偶像能匹敵韓星,有網站日前推出專題,要找出「台版少女時代」,以韓國少女時代每位成員的特色來評選,選出台灣許多知名女星出來PK,結果不少網友吐槽台灣陣容年齡太大,而其中少時的潤娥才藝豐富,連網友也找不出台灣有誰能一較高下。

▼網站打出台灣知名女星和少女時代PK讓網友投票。(圖/節自網路)

痞客邦日前推出「台灣明星時代PK韓國少女時代」專題,研究少女時代每位成員的特色,並以此做為評選準則,選出台灣多名超大牌女明星,包含蔡依林、隋棠、楊丞琳、徐若瑄、田馥甄、關詩敏等,雖然實力相當,但網友卻覺得台灣女星的年齡平均起來太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單列出之後,網友針對「哪一組PK的台灣藝人勝算最大」投票,共有3組票數最多,分別為「潔西卡PK田馥甄、徐玄PK關詩敏、蒂芬妮PK徐若瑄」,其次為「秀英PK隋棠」,目前不記名投票正在進行中,多數還是認為韓國少女時代比較有贏面。

▼少女時代特色整理,與台灣相對應的女藝人製表。

韓國少女時代 特色 台灣藝人代表
太妍 個子小、實力派唱將 蔡依林
潔西卡 冰山美人 田馥甄
孝淵  舞后 Kimiko老師
秀英 超長腿 隋棠
徐玄 老么、甜美又有爆發力 關詩敏
俞利 黑美人、跳舞性感 蝴蝶姊姊
珊妮 自然可愛不做作 楊丞琳
蒂芬妮 超迷人月亮笑眼睛 徐若瑄
潤娥 甜美、氣質、高瘦、能歌能演又能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