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瓊斯晚宴前趕場 敲響紐約證交所收盤鐘

點評:儼然是個大明星了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今年拿下美國聯盟金手套的巴爾的摩金鶯隊中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12日前往紐約參加贊助商舉辦的金手套獎晚宴,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瓊斯受邀到紐約證券交易所敲響收盤鐘聲。

瓊斯在贊助企業的總裁陪同下,敲下了代表收盤的木槌,而在鳴鐘之前,瓊斯還參觀了證交所的交易區,雖然不像再見全壘打那樣帥氣,但這對於一位棒球選手而言都不是件常有的事。

▲金鶯瓊斯(左)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觀紐約證交所。(圖/擷取自Twit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手套晚宴邀請了2聯盟各個守備位置的金手套得主來共襄盛舉,瓊斯說,「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一整年下來你幾乎把這些球員當作敵人一般在競爭,現在大家卻聚在一起慶祝這美好的時刻。」

▼瓊斯敲木槌影片。(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爾的摩金鶯Adam Jon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