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泫雅性感越線下衣鬧失蹤!大方開腿洩底露「黑影」

▲泫雅「下衣失蹤」造型已成招牌。(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野馬」泫雅新歌MV上月21日播出至今點閱突破2000千萬大關,日前為新歌宣傳,再以「下衣失蹤」的透視迷彩裙裝現身音樂節目,熱舞期間還不時撩裙大方露底,雖然裡面有穿黑色安全褲,不過隨著鏡頭由下而上的角度攝影,讓雙腿間的陰影看起來很曖昧,令觀眾相當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10日上音樂節目大方洩底,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圖/Youtube)

泫雅10日再度以「下衣失蹤」的造型現身《Music Core》表演新歌《Ice Cream》,這次她一身迷彩透視裙裝展現性感,但正面下半身卻毫無遮掩,雖然有穿上黑色安全褲,不過因舞步煽情、挑逗,經常有開腿蹲下的動作,再加上她不時大方撩衣洩底,當鏡頭從下面往上拍攝時,讓雙腿間的陰影看起來很曖昧,不少觀眾看了直呼很尷尬,認為這樣的性感是否越線。

▼泫雅上節目表演,舞步煽情、衣著性感。(圖/翻攝Youtube)

韓國團體「4MINUTE」的人氣團員泫雅年僅20歲,近期單飛發行個人單曲,以性感的造型打出一片天,這次發行新歌再度以開腿半蹲、跨坐男舞者等煽情的舞步引發熱烈討論,每回現身音樂節目,也都因性感失控惹出不少爭議;不過,她的新歌MV曝光至今不到一個月,點閱卻已超過2300萬次,可見「小野馬」的人氣相當旺。

▼泫雅10日性感上節目表演新歌。(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