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友投票/包新台幣1800別來參加我的婚禮,你同意嗎?

社群編輯GO/文

一位香港準新娘在臉書嗆出「包五百別來!」的大絕,12日在《ETtoday新聞雲》殺入熱門新聞前十名。

詳見:《包1800別來 香港準新娘:免得你經濟困難,我不爽!》

5百港幣換成新台幣,大約是1800元,你同意這位準新娘的說法嗎?還是雲友們也厭倦了某些人,帶一家老小只包1600元的難看吃相?

社群編輯Ann在13:20問《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的雲友們,「好多人趕在年底結婚噢!大家覺得收到紅色炸彈,要包多少$$$$才不失面子又只有小傷荷包呢?」

GO個人覺得,紅包價碼端看你跟對方的關係,反正出來跑就是要還,你給得少,等到結婚時,也就不好要求紅包價碼。人情之外就是一張紙,如果人類過著窮得僅剩下錢的生活,最後萬一錢沒了,還真是啥事都「萬萬不能!」

▲香港準新娘設出紅包價碼,「免得你經濟困難,我不爽!」(圖/取自臉書)
 

雲友投票/包1800別來參加我的婚禮,你同意嗎?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2-11-12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