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墜了安全帶也沒用!雷恩航空「站票」只要1英鎊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松山到高雄搭飛機只要46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用站的,沒空姐、沒座位、沒安全帶、沒水也沒午餐,你想像得到嗎?愛爾蘭的「雷恩航空公司」決定,以1英鎊(約台幣46元)的價格推出機艙的「站票」;沒安全帶,只有扶手。雷恩總裁:「飛機墜了,安全帶根本救不了你!」

▲廉價的雷恩航空。(圖/翻攝自Ihateryanair.org)

「你搭倫敦地鐵的時候不用綁安全帶,搭時速120英哩的高速鐵路也同樣不用安全帶,因為這兩種車撞爛時,你必死無疑。」雷恩航空的行政總裁奧利里(Michael O’Leary)表示,他們將要推出的機艙站票,讓民眾只要1英鎊的價格就可以搭飛機;在機艙座位最後10排的位置,將成為站票區。「如果飛機墜了,安全帶根本救不了你。」

事實上,「飛機站票」的想法,大陸春秋航空早就嘗試過,但後來因為安全顧慮而放棄。雷恩航空究竟能不能「克服安全問題」,成功推出站票飛機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