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馬尾女神小出友華8頭身蹲鐵軌旁 清純性感伸縮自如

▲小出友華拍攝雙馬尾寫真集,讓不少馬尾控瘋狂。(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雙馬尾協會帶起「雙馬尾熱潮」,花了7個月的時間,嚴選出11位模特兒拍攝「絕對正義」的雙馬尾寫真集。其中最耀眼的一位就是雙馬尾女神小出友華,她是日本知名模特兒咖啡廳Kate Rose Cafe的紅牌店員,擁有8頭身的完美比例。(圖集/絕對美麗!雙馬尾女神小出友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成熟路線的小出友華。(圖/取自網路)

小出友華憑著一張「鐵軌旁邊的雙馬尾正妹」爆紅,寫真集照片超萌,讓人看不出她今年已經22歲。小出友華雖然還僅是素人模特兒,今年卻獲得了BEST JEANIST(日本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 )的新人部門第二名,進軍演藝圈的機率也大增。

▲8頭身好比例,讓「雙馬尾女神」更耀眼。(圖/取自網路) 

她目前的模特兒工作都是以髮型誌為主,服裝品牌類為輔,可成熟也能扮萌的伸縮質感,除了讓她的人氣持續上升,未來或許也能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看到這位「雙馬尾女神」。

●小出友華檔案

生日:1990年5月7日生

出生地:長野縣

三圍:B 80 W 57 H 83

身高:165c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