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昔日小三吳綺莉 網路瘋傳「車震」男星被拘捕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13年與成龍鬧出婚外情的吳綺莉,日前網路瘋傳她與形象正派的已婚男演員鄧梓峰相約深夜車震,吳綺莉甚至還因此被警方拘捕,無厘頭的謠言讓兩人均感無奈與憤怒。

▼香港網路瘋傳吳綺莉車震已婚男星鄧梓峰,吳綺莉甚至遭到警方拘捕。(圖/達志影像提供)

據港媒報導指出,這則謠言起自於紀律部隊網站,內容提及一部警隊衝鋒車深夜於新界八鄉七星崗,發現一部七人車,警員上前以電筒照射車廂,發現某三色台掃毒男女演員在車上,並向在場警方求情不要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除了猜測,某掃毒男女演員暗指參演熱門港劇《雷霆掃毒》的吳綺莉與鄧梓峰,消息流傳到最後甚至演變為吳綺莉遭警方拘捕,讓吳綺莉受訪時也不禁直呼「好離譜」。

而人在英國的鄧梓峰也澄清自己與吳綺莉根本不熟,更一度在微博上斥責該謠言是「非常離譜的鬧劇」,必定用法律程序去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