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主帥人選魔獸沒興趣 小牛老闆:最好多換幾個

點評:庫班嘴巴真的很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紫金軍團開季糟糕的戰績讓前主帥布朗(Mike Brown)飯碗不保,新任主帥的人選引起熱烈的討論和臆測,不過今夏才轉投湖人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一點都不關心這個問題,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獲得總冠軍,但也有人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笑說,希望湖人本季再多炒幾次主帥。

▲魔獸對於湖人新主帥人選沒有很大的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天(10日)NBA最讓人感到震驚的人事變動,莫過於是前湖人主帥布朗被炒魷魚,在他被解雇的前一天,湖人的執行副總裁小巴斯(Jim Buss)才出面護航說,布朗沒什麼問題,沒想到隔天湖人就突然宣布解雇布朗,目前傳出可能的接任人選包括「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和林書豪的恩師前尼克主帥戴安東尼(Mike D'Anton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布朗被解雇之後,湖人的老大「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表示他覺得很難過,而魔獸則開玩笑說,他在上個賽季學到教訓,不想再談論主帥的事情,他強調,湖人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總冠軍。

雖然魔獸不想對新任主帥人選表態,不過對於呼聲很高的「禪師」傑克森,魔獸表示,「傑克森是個非常棒的教練,我從以前就很享受和他的球隊比賽,如果傑克森真的回來了,會是很酷的事。」

湖人有很多球迷滿心期待「禪師」傑克森可以接任湖人主帥,不過小牛老闆庫班則開玩笑說,「我希望他們這個賽季可以再炒掉一次主帥,最好多換幾個,大概換5次就可以了。」而庫班對於布朗被迫走人並沒有非常訝異,他說,「沒什麼好驚訝的,每支球隊都不同,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