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九指格林再度起飛 鄙視籃框爆扣嚇傻巫師

點評:這個高度...,格林你快回火星去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隊後衛「九指神怪」格林(Gerald Green)再度起飛,日前才在球隊練習中大秀「頭過框」驚人彈跳力後,11日溜馬與巫師之戰,格林將驚人的彈跳力帶到球場上,上演了一次誇張的「鄙視」籃框爆扣,嚇傻巫師前鋒辛格頓(Chris Singleton)。

▲格林彈性驚人,眼睛幾乎可以俯視籃框。(圖/翻攝自Youtube)

本季至今一勝難求的巫師和活塞兩支聯盟戰績「爐主」球隊,11日紛紛踢到鐵板,活塞前往休士頓遭到「哈林連線」擊毀,巫師則是在印第安納遭到溜馬賤踏,並且還被溜馬後衛格林的爆扣給嚇了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才在球隊練球中秀出「頭過框」的優異彈性後,格林今日比賽第一節,再度從熟悉的底線空手切入籃下,而控球的希爾(George Hill)眼見格林出現空檔,便把球往上一拋,沒想到格林一跳半顆頭又躍過了籃框,還可以視線向下的看著籃框後把球猛力灌進,連在籃下的巫師前鋒辛格頓都下意識的「倒縮」了一下。

而飽受驚嚇的巫師,雖然陣中有4名球員得分來到雙位數,但最後還是無緣拿下勝利,苦吞開季5連敗。贏球的溜馬今日也有4名球員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以喬治(Paul George)的20分7籃板表現最佳,而從板凳出擊的格林也有15分、8籃板的好表現。

▼格林的鄙視籃框爆扣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格林溜馬巫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