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換成老人後衛 尼克失誤全聯盟最少

點評:經驗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開季打出4連勝的佳績,平均每場只讓對手拿下87.5分,全聯盟最少之外,後場表現沉穩,費爾頓(Raymond Felton)和奇德(Jason Kidd)有效控制比賽節奏,失誤下降至平均12.1次,從上季聯盟第四多,進步到聯盟最少。

▲專家稱讚尼克後場表現沉穩,有效幫助球隊運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2011-12)尼克雖然掀起一陣「林來瘋」,但在季後賽面對強敵熱火敗下陣來,暑假期間林書豪離開大蘋果,投奔休士頓火箭,尼克則找來費爾頓和奇德,扛起後場指揮官的重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前許多專家質疑尼克球員太老,批評搞不懂尼克的交易動作,送走費爾茲(Landry Fields)和林書豪兩名年輕先發,卻找來坎比(Marcus Camby)、奇德,這些年近40的球員,但開季至今不僅打出四連勝,後場的成熟表現更讓專家茲沃林(Jared Zwerling)大大讚賞。

尼克進攻上平均轟104.5分,是聯盟第三多,防守方面在伍德森(Mike Woodson)總教練的調教下,團隊平均失分僅87.5分,是全聯盟失分最低的球隊,除此之外,尼克比賽內容更沉穩,效率更高。

失誤方面尼克從上季的16.6次,全聯盟第四多,降低至12.1次,是全聯盟失誤次數最少的球隊,對手較不容易發動快攻,尼克慢下比賽節奏可以做好防守,奇德平均0.3次失誤,而擔任先發的費爾頓則有2.8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