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也哈林來瘋? 庫班:今夏曾和林書豪接觸

點評:庫班好像真的蠻喜歡豪哥的!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自從今年2月在紐約竄起後,他成為所有鎂光燈的焦點,但今夏尼克隊並未與林書豪續約,最終火箭隊將「林來瘋」搬到休士頓,不過昨天(10日)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透露,他曾在今夏與林書豪的經紀人接觸,他很自豪小牛是第一支和豪小子簽約的NBA球隊,他看好林書豪在火箭的表現。

▲小牛老闆庫班透露,今夏曾與林書豪經紀人接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上季帶領尼克隊上演神奇的七連勝,也讓所有人注意到這個原本只是在板凳上默默無名的小控衛,事實上林書豪在大學時期表現就很不錯,他滿心期待參加2010年NBA選秀,可惜最後並沒有得到任何球隊的青睞,不過後來小牛隊邀請林書豪參加夏季聯盟,在5場聯賽中繳出9.8分、3.2籃板、1.8助攻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小牛給了林書豪參加夏季聯盟的機會,讓其他球隊也開始注意到林書豪的表現,就此開啟豪小子勇闖NBA的旅程,而小牛老闆庫班昨天透露,這個夏天他曾與林書豪的經紀人接觸。

庫班說,「這不是主要的動機和目標,但我們全都很尊敬他的表現,而且我們是第一個和他簽約的球隊,不過他和火箭簽約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其實一直以來庫班對林書豪就有不錯的評價,先前也曾公開表示,林書豪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奈許(Steve Nash),他認為林書豪的運動能力遠遠超過大家對他的期待,他坦言當初夏季聯盟結束後,小牛就曾希望能簽下林書豪,不過因為林書豪想在灣區打球而告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