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遭粉絲「強抱」不放 張嘴大笑硬裝淡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iss A」秀智有國民美少女之稱,清純甜美的外型深獲許多男女粉絲喜愛,日前她受邀主持「大學歌謠祭」活動,在台上謝幕時卻遭一名參賽者粉絲摟腰「強抱」,當場嚇得她張嘴大叫,但敬業的她還是尷尬笑著回抱粉絲,讓不少網友大讚善良,更嗆該男:「不怕被揍嗎!」

▼秀智在活動謝幕時遭男粉絲強抱。(圖/翻攝自newsen)

秀智形象自然不做作,電視台看中她在大學生之間的超高人氣,邀請她成為主持人,謝幕時台上的表演者全爭相要與她合照握手,當場開起了小型見面會,此時卻有一名男粉絲直街攔腰抱住她不放,讓她只好尷尬回抱,另一男主持人發現後,立刻上前英雄救美,讓她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學生爭相要與秀智合照。(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不少粉絲也替秀智捏把冷汗,痛批該粉絲行為太誇張,「熱情到這樣也太離譜。」但有網友也大讚她臨場反應極佳:「被熊抱還可以露出笑容,超善良。」不過女星遭粉絲熱情熊抱已經不是第一次,少女時代太妍也曾在舞台上表演途中,當場被男粉絲強拉離場,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另一男主持人(黃圈者)將秀智趕緊拉離現場。(圖/翻攝自news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